進入大西南――(四)我在阆中等着您
2019-10-05发布 2351浏览
金色海洋Lv45

• 出发时间 2019-08-25

DAY5.早晨七点,在古镇用罢早餐,启动车辆,向着计划中的又一个旅游目的地―― 阆中 古城出发。
       根据掌握的交通信息, 剑阁南充阆中 高速路段目前正在维修中,按照导航推荐,可走212国道。从剑门关景区走 剑阁 县城然后上国道212,但国道也不顺利,部分道路也在维修中,车辆只能以30公里/小时速度龟行。过了 苍溪 县后,路况愈来越好,国道像一条长蟒在嘉陵江与大山之间盘旋伸延,嘉凌江水流湍急碧透,不时可见到撒网的小渔船在江面上飘荡,山上植被繁茂, 高树 参天,郁郁葱葱。田间里,参参俩俩的农民弯腰在耕作,草地上,有的牛在吃草,有的牛懒散地卧在草滩上嘴不停地在反刍,公路两边农民建造的二层小楼新颖别致,国道路面平整且来往车辆稀少,四周安静,只听见车辆以80公里/小时行驰的马达匀速的哄鸣声,爽!这是我们走过的最美的国道之一。

中午时刻,到达 阆中 ,汽🚙车直接开到网上搜索予订的离古城景区只有800M的汉庭酒店,前台办理手续,随后将车辆开进停车场,入住酒店。

房间不太大,但还干净卫生,稍事休息了一会儿,到酒店周边找一家饭店用餐。

卫生间洁净卫生,洗浴水流很大。

汉庭酒店位于繁华的张飞路上,周边有几家饭店,特意选了一家顾客盈门的饭店用了午餐,当地饭菜价格适中,味道还祘可以。对比一下, 阆中 餐饮物价相对要比 河南 ,陝西低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