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马达加斯加(2) 首都.塔那那利佛.城市印象
2019-10-06发布 1328浏览
Xi荣Lv30

• 出发时间 2019-10-04

塔那那利佛印度 洋岛国 马达加斯加 的首都,是 马达加斯加 的最 大城 市,也是行政、通讯和经济中心。 塔那那利佛马达加斯加 语之意为千人勇士之城。

塔那那利佛 位于 马达加斯加中东 部,距东岸约145千米,所在地是一窄长的岩石山脊,地势崎岖。该山脊长约4千米,最高点与以西高原的垂直距离约为200米, 塔那那利佛 城所在地的平均海拔高度则为1275米。

我们乘坐小飞机从 诺西贝岛 来到 塔那那利佛 ,这个首都国际机场不大。

没有人来接机,偶遇 中国 同胞沈姐,素味平生的她,热情地帮我们打电话联系酒店,又帮我们打了出租送我们去了酒店。并不断叮嘱我们:要注意安全!很感激同胞沈姐!

从机场到城里的路上,见到一片片的水稻田,这里人们也种水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