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梨县昇仙峡一日游
2019-10-06发布 510浏览
美玉Lv5

• 出发时间 2019-10-06

昇仙峡位于 甲府市 ,因为我在 甲府市 研修两个月,所以利用周日一天去游玩昇仙峡。提前做好了攻略,因为没有太详细的,所以想让大家游玩前先看一看,心里有个计划。我是从 甲府市 南出口,四号站台座公交车,9:15出发到达目的地10:06分,去昇仙峡有四个停车点,我在第三个站绿线(在翻译软件上称绿线)下的车。因为这里有一休食事处(饭店)

因为我到达的时间是十点多一点不是饭口所以客人不多,等待的时间也不长,用定时器的是米饭,酱汤,还有鱼,这个鱼做的非常好吃,饭店的工作人员称是当地的一种鱼,我也没太听懂。吃饱了就出发,我是从溪谷入口进入的。

路边有好多卖水晶的店铺,往上有更多,我是不太喜欢饰品,工作时也不让带所以我是没买,如果喜欢可以购买。还有好玩的手工艺品,处处能看到 中国 元素,最后一张是看你的生辰,是哪位神仙投币拜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