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 kood 阁骨岛之旅
2019-10-06发布 811浏览
YHLLv4

• 出发时间 2019-09-24

在2019年的秋天,有勇气去一个更温暖的岛屿,度过自己的三天两夜 ( 狗骨岛 kow kood)
谷歌地图上的名字是阁骨岛,英文名是koh kood,在koh chang 的南边,是 泰国 东部城市TRAT的第二大岛。想去一个安静的地方晃晃悠悠的2度过自己的理想假期的真的可以考虑去阁骨岛,相信我不会让你失望。
关于大概准备:提前一个月左右购买好机票,不太有钱的学生党可以购买亚航的廉价航空,八九月的机票往返价格都在一千以内。人生建议:如果不是穷,还是别买廉价机票,凌晨起飞凌晨降落,身体倍感疲惫。提前买好电话卡happy卡防晒乳 洗漱用品 太阳伞 翻译软件 鸭舌帽渔夫帽,总之就是要戴帽子帽子帽子!提前在 中国 银行换好泰铢, 中国 银行的汇率比在机场或是私人兑换机构划算很多。建议带够两万泰铢,折合人民币4000左右,这是按 中国 银行的汇率换算的。因为在岛上大多数商家不支持支付宝,只能以现金支付的方式购买商品。关于自己的日常穿着一定要提前准备好,例如人字拖什么的。岛上资源有限,大部分商品都很贵。能自己提前解决的就不要在岛上进行不必要的消费了。签证一定要在网上提前办好落地签,淘宝就可以完成。Because到了 泰国 机场办理落地签的人套多啦!排队要排很久哒。
关于行程:由于和朋友购买的是廉价机票,起飞时间就在凌晨,一定要提前两小时到达机场,办理入境卡,以及你的落地签打印。到了 泰国 机场,如果是到的太早,那只能以打车的形式去往汽车站。如果时间合理,可以选择巴士 公交 地铁等。我是打车,所以只能以打车的经验来分享。上了的士后,一定要叫的士大表打表打表。还有记住是汽车站不是火车站,当时那个的士司机就把我们带去了火车站。所以一定要提前交流好。
的士司机会将你带往汽车站,买去达叻trat的汽车票,汽车票只能买去的,不能买往返的。
车程时间蛮长的,大概五小时左右,可以提前购买好食物。到了达叻以后,还要继续坐车,跟司机进行说明,去码头,阁骨岛。他会明白你的意思。车程大概半小时左右,你就会到码头你,首先购买船票,去阁骨岛的船票,要和售票员说清楚,500泰铢一个人。轮船四十分分钟左右,你就会到一个世外 桃源 啦。岛上有专门负责接的车,免费的。你要跟他说好你酒店的名字,司机会将你们送到酒店。
关于酒店以及岛上生活:我们住的酒店名字叫away koh kood,就岛上的酒店来说,性价比非常高,加上税费六百多,抬头就是海,木屋海景房。酒店也要提前预定,在游记最后会分享图片。
关于在岛上的生活:旅行如果是和朋友一路,一定要取向相同,不然会很难受。我和朋友的旅行要求就是,一觉睡到自然醒,然后晃晃悠悠去海边。岛上很大,出行必须要骑行摩托车,摩托车可以向酒店租借,250泰铢一天。有了摩托车真的方便很多。办理好入住好,向酒店要一份地图,地图上有详细的海滩位置,去哪个海滩可以根据你的酒店位置而定。岛上的生活真的很闲适,每个居民都很亲切淳朴,岛上只有四千人。我和朋友去的时候,那一条街的餐馆,吃饭人数不超过十人。喜欢安静度假的朋友们,完全满足你们的要求。岛上的娱乐项目很少,可以参加浮潜。有的酒店是自带浮潜的,但是要付费,费用不高。岛上有颗500年的老树,可以骑摩托车去参观。岛上天黑的很快,想去看日落,要在六点以前到达所观看的海滩。阁骨岛我想作为度假而言的话,真的适合呆上一个星期左右,完全的去放松自己,感受风土人情 和美 丽的大海。我想图片会更为直观,游记最后会为大家附上图片。
关于回程:可以在淘宝上预定好往返船票车票,大概两百一个人,这样会省去很多麻烦。还有一定要看清楚自己的机票时间,不要误机,因为回程的时间和来的时间一样长。
最后:索性往东部的trat走,岛上只有四千人,等不到日出,却看见了日落,喝着一瓶极好的 法国 桑塞尔葡萄酒,聊着相见无言的娱事,余晖和酒把我们的脸映的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