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十一上海迪士尼之旅
阿拉雷Lv4

• 出发时间 2019-10-01
  • 人物 带孩子

在此之前本来没想黄金周去 上海迪士尼 ,因为小妹正好抢到了车票,好吧明知贵还是开启🔛 上海 5日游🚄

我们家是 河北 石家庄 ,从 石家庄上海 交通工具高铁🚄🚄🚄🚄🚄🚄🚄🚄🚄🚄🚄
出发日期10月1日下午,正好上午看完70周年阅兵仪式吃完中饭时间刚刚好,买的是从 正定 机场高铁站到 北京 的车票,完后再从 北京上海 晚上的卧铺在火车上睡一宿第二天早上八点到正好还可以少付一天住宿费,我觉得这个时间安排刚刚好。

10月2号早上到站我们乘地铁直接到达提前网上预定好的酒店如家精选酒店(此行目的主要是去迪士尼,所以酒店地点选择离迪士尼不远的酒店,酒店都提供免费的接送迪士尼大巴车,乘大巴车到迪士尼做多也就20分钟左右)。这个酒店坐地铁不用倒车直达,地址就在地铁🚇2号线川沙地铁站,非常方便,从 上海 虹桥火车站到川沙大概24站车程大概一个半小时左右。办理好入住我们在酒店收拾休息片刻准备出发去吃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