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国之旅
2019-10-07发布 433浏览
菀乘Lv5

一到假期就想着出去,心已飞所以身启动。在各大旅行APP上找目的地,想去的要提前办理签证,唉……话说几年前的我对风景地的兴趣不大,更喜欢美食和购物地。是不是人老了的原因,在游记中看到土国的景色还是被迷住了。说着走着,来个说走就走吧。
1、土国对我们很友好,电子签证真的很简单,速度也很快。我们是在携程上找的旅行社代办的,几天就搞定电子签证了,价格也还好,400多RMB。简单省事,自己申请电子签证需要提供银行卡信息,有人说会有些小问题出现,因为说走就走的行程 需要准备的东西太多 所以就图省事啦!
行程计划十五天,所以需要带很多衣服啦,中间每天拉车的时间太长,晚上到酒店衣服肯定干不了。(这次行程失败的一点就是没有带旅行衣架)有朋友让带方便面,说吃的不行。对于这点我还是比较自信,就带了两小桶方便面 最后我们回到 上海 才吃的 因为土国的美食,真的是太适应了 我适合在国外生活的原因之一,我的胃真的很友好!
2、再来强调下吃的,土国的水果真的太甜了,甜的让我怀疑了自己的体重 三天就胖了三斤。甜蜜的行程从各种甜 吃糖能让人愉快,这话真不假!

3、行程来说,是按照一个圆圈计划的。这样不走回头路,省点拉车的距离了。比较惊艳的地方,就是 棉花堡 了,拍美照的圣地。各种拍各种美,很后悔没有买套比基尼 看到那些欧美小姐姐穿着比基尼太美了,真的奉劝那些去的人 一定要穿比基尼!真的太美了。人生总是要留点遗憾的,也许某年的某一天我还会再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