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蝴蝶谷+萤火虫水洞
2019-10-07发布 1186浏览
鸢尾花Lv12

• 出发时间 2019-10-06

养娃的理念一直是以大自然为首位,你教不会的自然可以甚至更多,尤其对孩子性格塑造特别有好处,我们家的小小昆虫迷打小钟爱蝴蝶,喜欢翻看各种昆虫书籍和视频、科普读物,终于能认真去观察蝴蝶了,只是可惜这个国庆天气骤然变冷。蝴蝶没有像之前朋友描述的那样飞来飞去落在手心,大多静落一处,地面、水面很多干枯的蝴蝶尸体,还有金灿灿的蛹子,蝴蝶谷出来我们漂流到了萤火虫水洞,漂流时间很短每人50元,多为三口之家或者情侣,小朋友很是兴奋。萤火虫水洞进去之后排队坐船感觉像偷渡,黑乎乎的溶洞里,带着耳机,看着头顶影影绰绰的萤火虫光影,心想要是突然翻船还真吓人,什么都看不见,撑船的摸黑摇着顶上的绳索带动船前行,他早就轻车熟路了大概!到了月亮小镇这种粗制滥造的卖东西的景点,给孩子买了两幅蝴蝶标本就匆匆下山了,一路农产品的摊位一个接一个,5元三袋姜芽子给老妈腌制咸菜,邻摊的大姐顺便过来推销她的芋头,还低语对我4元给你这一些,下雨了拿走吧。我说我已经买了,她说你那是芋头麻麻我这是芋头宝宝。扫码拎走!回去的路上被人追尾,又雨夜驱车去了一趟诸葛中队,令人难忘的革命老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