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集县平南村赤黎洼——只身去偏远村落,只为看一眼头上璀璨的星空
2019-10-07发布 2880浏览
爱吃烤肉的刀刀君Lv18

• 出发时间 2019-05-01

大家好,我是刀刀君。主要是在 广东 广西 地区拍摄星空、拍摄城市、延时等的摄影师。
趁着国庆尾巴,把之前去拍过银河的地点都捋一捋,以给 广东 广西 的朋友拍摄给予更多的选择。此篇文章主要讲的是刀刀君在五一时候去 怀集 县拍摄银河的过程和结果。
如果有时间,那些时代更加久远的事情, 比如 去七目嶂拍摄的银河、去 贺州 拍摄的银河都可以写一下。

老规矩上图👇
2019.5.1,摄于 怀集平南 村赤黎洼

平南村委会 点击查看大图

怀集 的这次,其实是刀刀君第两次去。第一次因为翻车,所以才有了第二次去。第二次其实也有点翻车,但还好取到照片和视频素材了。正是在 怀集 翻过两次车,长过教训,后面拍摄银河就比较得心顺手。

交通路线

因为五一劳动节,所以从 广州怀集 是坐大巴去的。大巴时长3小时多。

坐大巴到 怀集 粤运站,接着走路到粤运车站公交站旁边,坐怀城-大坑山公交到 平南 村的高车站/ 平南 村站,走路600多米到赤黎洼,准备扎营拍摄。公交时长接近一个小时。

赤黎洼那里有个小型木厂,有一个老人整天守着。右边的是一个湖泊,方便取水。当时刀刀君就扎营在一片沙地,晚上就着在客运站买的食物和水,拍摄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