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7凯库拉海钓Day5 (新西兰)
2019-10-07发布 773浏览
末七儿。Lv9

• 出发时间 2019-10-03

早上起床对海钓还是不死心,排着在谷歌地图搜电话,打电话文。问了两家都满位,心情真不好…

我很大兄弟一商量,我们去下一个住宿的地方,万一老板有认识的,帮我们问一下!

开车转战 贝拉 维斯 特(bella Vista motel kaikoura )

到地方以后跟老板解释了一下,我知道入住时间是下午2PM--次日10AMA,只是来求帮忙的。想让他帮我问问,有没有其他海钓船可以出海。

事实证明, 新西兰 本土人非常给力!老板帮我们约到了当天下午3点半的海钓,而且是我期待的Tomo船长!幸福来的太突然了!

海钓有了,所以我们就放心大胆的去其他地方玩了。

大兄弟查了查攻略(忘了看攻略的时间),带我去了一个小众海豹观赏地——— 凯库拉 一号公路 上观海豹的地方。但是因为2016年的地震,那里已经几乎看不到海豹了。我们又掉头回了官方推荐的seal colony。

途径海滩步道,拍了几张照片。为了纪(zhuang)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