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元通古镇!
2019-10-07发布 2473浏览
可乐加冰不加糖Lv15

• 出发时间 2019-10-07

踩着国庆假期的尾巴!今天去打卡了 成都 人少 景美的江边小镇“ 元通 古镇”。
      本来国庆假期是没有的(>﹏<) 下午到家看见钉钉信息,我今天休息!其实我也没有打算去哪里玩,想想国庆节都不出去溜达溜达,好像挺对不起自己的。毕竟看着别人玩的多么的开心,又发朋友圈。
      今天早上七点半就起床了,洗漱用了半个小时,就匆匆忙忙的下了楼还好我住的地方离地铁站挺近的,看着4号线终点站我数了一下大概有二十几个站,好吧在地铁上小哼一会了!补补觉。到达终点站万盛还要坐公交车🚌302去 崇州 客运中心在转306到 元通 古镇。我到了差不多都是11点过了,肚子饿了就点了一些东西吃了^ω^就美美的开始我今天的旅程。

元通古镇 点击查看大图

古镇上因为国庆假期原因还是有一少部分游客,大家都悠闲的逛着。

其实江边的风景还不错,小桥流水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