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斯卡纳大区自驾
2019-10-08发布 1045浏览
我的童话世界Lv19

• 出发时间 2019-10-02

罗马 取车,第一站 意大利 天空之城白露里治奥,据说这里给了 宫崎 骏先生灵感做出《天空之城》,到了门口有停车场,塞硬币买时间,最好多买一小时,免得时间不够。从门口停车场还得走个20分钟才能到里边,不过有不少人直接把车开到城底下,第一次自驾没什么经验,还是稳妥点好,就停门口吧

三小时游览结束,这里还算是挺清静的,游人比其他热门地方少了很多,这感觉挺好,有钱有闲的时候可以在这里呆上三五个月静静心。
意大利 有很多限速,不过感觉没有几个人按照限速开,我有一段按着限速50开,后边有个车超过我全程竖中指,直到拐弯看不见手还没伸回去。
第二站皮恩扎,全程最期待的 托斯卡纳 田园,终于圆梦了,这感觉真不错,有钱又有闲的时候可以在随意的一个酒庄里住上一两周,看看 欧洲 的田园风光,感觉很舒爽

趁着没人的时候偷摘了点葡萄吃,又酸又甜可能是赤霞珠。
之后就是 锡耶纳比萨 斜塔, 佛罗伦萨 的常规景点,就不说什么了
   其中有个小插曲, 意大利 有很多的ztl禁行区,因为 意大利 的古迹太多了,不熟悉的小朋友选择自驾最好把车停在ztl外,再选择公共交通进城,我去 佛罗伦萨 那天晚上想着把车停到酒店边上,不过快到酒店门口突然想起来酒店就在ztl边上,我全程横穿 佛罗伦萨 的ztl直奔酒店了,我就日了,又把车开出去,想起来就一身汗,还不知罚多少钱呢, 意大利 自驾的小朋友还是研究好路线再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