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北——华夏北极行(漠河北极村、北红村、洛古河村) 齐齐哈尔扎龙
2019-10-08发布 4000浏览
到处走走Lv44

• 出发时间 2019-09-25

前言

到祖国最北的 漠河 去,是儿时就有的愿望,一晃就过了许多年,再不去自己就老了。于是果断地向领导提出:我要请假,我要去 漠河 。获准后就开始网上找攻略,订票,制定行程。
1、从时间和成本来说,飞机应该是最理想的;但我还是固执的选择了火车: 深圳北京 (动车), 北京哈尔滨 (高铁), 哈尔滨漠河 (硬卧)。倒了三趟火车,共花了两个晚上一个白天,于早上7点多到达 漠河 站。

2、原先线路安排:九曲十八湾一白桦林一龙江第一湾( 乌苏 里浅滩、龙江第一湾)一北红村住。第2天北红村一驯鹿园一 北极 村一 漠河 市区,晚上8点多的火车离开。包车两天,后来根据自己行程时间,作了调整,赶去了洛古河村,看了 黑龙江 源头。
3、来 漠河 走环线,自由行包车、自驾或者拼车是必须的,没有公交,班车只限 漠河 市区跟 北极 村之间。我在某宝上找一家包车公司,选了最低一个车型价位,结果因为没车,给免费升级车辆,心里暗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