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你带上婚纱回家
2019-10-08发布 543浏览
BlancheLv6

• 出发时间 2019-09-17

三年前,我还是一枚单身狗,偶然刷微博看到旅拍形式的婚纱照,当下决定,我的婚纱照这么拍!有一次,薅羊毛专家清姐看中一件拖尾的婚纱,以20块的价格帮我淘下来。那时候还没遇见咖哥,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拍婚纱照,这么超前的准备,清姐可谓对我的幸福超级期许了!直到认识咖哥、marry💑,我一年前就开始了计划我们的婚纱照🤵👰。

我出生在一个海边的小镇,名叫江洪,心底里有一片最美的海,有隔海相望的岛屿,这个 广东 最西的海港,满足了很多人对海鲜的想象。很多人拍婚纱照喜欢诗和远方,我独爱这个生我养我的故里。🤓趁着它还是原来的模样,决定带上咖哥回家将我们仪式感的瞬间定格。刚开始提出这个想法的时候,身边有各种异议的声音,幸好家人都无条件支持。人生很短能折腾就使劲扑腾,哈哈哈……

我有一个强大的拍摄团队,隆重介绍一下我的摄影师帅气大雄,不远千里赶来满足了我的小心愿,打光师是我帅气的弟弟,我美腻的姐姐兼职我的私人助理,感谢大雄家人给力跟咖哥的无条件配合,愿意陪我一起闹腾,我是幸福的!🥰

拍摄前出现了很多突发状况:我的脸拍摄前期过敏了😅,咖哥的礼服在换货过程卖家搞错地址寄到了 深圳 ,小镇又没有西装出租,眼见赶不上拍摄了。看着咖哥和老爸相似的体型,我们灵机一动,决定征用老爸的西装,解决了燃眉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