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叶红于二月花之醉美金秋--茅荆坝、美林谷
2019-10-08发布 944浏览
冰爽绿茶Lv16

• 出发时间 2019-10-03

Day1 北京-茅荆坝 旺业甸森林基地

十一长假,没有安排远行,朋友聊起十一打算安排三天去茅荆坝赏秋+泡温泉,于是决定一起加入。说起茅荆坝,听着耳熟,我印象13年去 塞罕坝 的时候,途径茅荆坝,但不知道这里是个景区。朋友是经他同事推荐,去年十一去的茅荆坝,人少景美还能泡温泉,所以我们奔着人少就来了

出发前先查了 隆化 的天气,3号多云,4号有雨气温骤降,5号晴天,于是轻羽,薄毛衣,冲锋衣,暖宝宝都打包上了

3号一早出发,高德组队,四辆车加入行程,队长TT家打头阵,蔚哥家紧随,我家第三,飞飞家断后

茅荆坝乡入口处有处大花田,写着“ 中国 温泉之乡”,好多人停车拍照,如果有无人机航拍的话就能看到花田全景了。

进入茅荆坝乡,里面还有好几个花田种满了波斯菊和小菊花,我们各个饥肠辘辘,顾不上欣赏,只想办好入住后赶紧去吃饭

到了民宿后办理入住,和朋友分开预定的住宿,巧的是两家民宿竟然挨着,这样大家集体出行也不会受到影响。

午餐在民宿老板推荐的饭馆吃的,11个人吃了300元,唯一美中不足就是,菜的味道偏咸。

吃饱后大家决定周边转转,听民宿老板介绍说顺着村子门前的路一直走,顶到头右转,有好多小木屋,可以拍照,于是大家直奔这里而去。到了以后才知道,原来这里是亚太森林组织资助的旺业甸多功能森林体验基地。这里又叫森林小镇,有25栋小木屋,可以住宿,包括亚太馆, 中国 馆以及其他23个成员经济体各建的木屋1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