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南邦一日游
2019-10-09发布 588浏览
忆 凡Lv7

• 出发时间 2019-10-04

时隔两年,重新下载“蚂蜂窝”。为的是找找去 曼谷 游玩的建议。在这里也写一写10月4日去 泰国 南邦 的一日游。不同的是,这次有 泰国 当地的一个姐姐带我,我们自驾从 清迈 宗通南邦 ,所有的行程她安排,我也就比较轻松。
第一站:大佛塔寺
          南邦 算是 泰国 的一个小府,去了最有名的寺庙,说是 泰国 比较古老的,叫 南邦 大佛塔寺,我上几张图片吧:

南邦大佛塔寺 点击查看大图

泰国 带了4个月,觉得 泰国 最多的就是寺庙和7-11了。
         进寺庙衣着有讲究,不可以穿过短的裙子或裤子或太暴露的衣服,在寺庙内情侣的举止不可以太亲密,进寺庙拜佛要脱鞋子等。 泰国 人90%以上都信佛,佛教文化很浓烈。
        来 泰国 的朋友一定要做好准备,平均气温35°, 南邦 更热,我去的当天37°吧,热化了的感觉   做好防晒,建议穿长袖,戴帽子。

南邦 听说一定要做的就是坐马车 ,我看寺庙门口有很多装扮的很漂亮的马车,所以我也尝试了一下。20珠(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