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的免费导游 Free Walking Tour
2019-10-09发布 569浏览
郭大侠guodaxiaLv45

• 出发时间 2019-05-18

免费导游并不是 古巴 所特有的。现在有很多国家的旅游区都有这种服务。上次去 秘鲁 时,好几个城市都有这种免费导游。你只要在网上搜索free walking tour就可以找到好多提供这种服务的网站。你在上面定下你要去的时间,到预定地点去碰面就行了。参加这种旅游不需要你预先付钱,但是在完的时候要给导游小费。你愿意给多少都行,一般一个人给10元。
免费旅游有很多种,自行车游,革命主题游,生活考察游等。自行车游要缴租车的钱。
早晨参加了一个预先从***网站订的团。在 哈瓦那 ,万一你没有来得及定,你只要到指定的地方去集合就行了。这里人多,总能成团。在其他小一点的城市就不一定了,我在斯恩富戈斯的时候订了一家,只有我一个人。我要是不去的话,导游就不会去。
上午9:30,我们在church of the angle门前集合。游客分成四组。两组 西班牙 语,两组英语。然后又分为老城和城中心.  我们去老城。导游叫Gino。在我们的小组里,有一对从 芝加哥 来的夫妇,一对 德国 夫妇,还有一个 巴西 女士。来到一个新的城市以后,应该尽早参加这种旅游。因为你可以从导游那里问出很多的事情,对了解这个城市和计划你的安排很有帮助。Gino先带我们去了海明威的五分钱酒馆,然后去了大教堂广场,又去了武器广场,还有炮台。主要就是在 古巴 老城转悠。因为组里人不多,他一路讲解,有问题随时可以问他。最后他带我们去了一个商店。在 古巴 当然最重要的商品就是雪茄和朗姆酒。他说,不要在街上或者农场去买这些东西,即使是在种烟的农场买到的雪茄,也有可能是假的。因为你参观时他让你看的是好的烟叶。但是卖给你的却不一定是那种,反正 古巴 假货还是有很多,要小心。买时尽量去那些国营的专卖店。

在这里集合,church of angles

五分钱小酒馆 点击查看大图

导游

参观大教堂

晚上七点参加了一个喝酒的免费行。遇到了一个从 蒙特利尔 来的华裔。不怎么会讲中文。还有两个从 德国 来的实习生。在著名的florita餐馆前集合。试的第一种酒是chechechacha。到了第二个餐馆就下起了雨。第三个主要是教跳舞。地方不大,很挤。教舞的教练是个高高大大的男子。更像个篮球运动员。在一个餐馆喝了啤酒,吃了饭后,大家就散伙了。然后还没有玩够的人跟着导游去了个神秘的地方。就是个disco舞厅。里面很、暗,吵,挤。年轻人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