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不只是拍拍照”之韩国海边小镇——统营
2019-10-10发布 538浏览
马蜂窝用户Lv14

• 出发时间 2019-09-12

虽然现代科技发达,即使足不出户也照样能看到世界各地的风景,旅行的意义绝不仅仅停留在眼睛的享受,它是来自五感的享受,旅行中遇到的事,见到的人,听到的声音,品尝到的味道,闻见的花香,吹过的轻风,以及你与它们的互动……这些都是科技代替不了的体验,我爱旅行,所以我决定开始记下这个系列游记,如果能够帮助到想要来 韩国 又不知道去哪,或者因为一些原因而纠结要不要收拾行李马上出发的朋友,那我的这段 韩国 统营 的旅途便它结束之后又多了一些附加的价值

总会拥有自己的不到的东西而内心挣扎,短暂的逃离并不是逃避,
为了逃离繁忙的 首尔 生活,我们来到 韩国 的南方海边小镇—— 统营

吃——海鲜

靠海吃海,这家海鲜店的菜品可以称之为海鲜版的韩定食——前菜各种虾海螺海菜,主菜豪华生鱼片,第三道菜烤鱼烤蛤蜊紫菜鱼籽包饭,后食暖暖的海鲜辣烫,然而这丰富的四道菜并没有多少卡路里,同时满足了喜欢鲜美海鲜以及只吃熟食的小伙伴的需求。

玩——极限挑战塔

统营 也有很多好玩的体验项目,有luge、缆车等等 最后我们选择没有体验过的极限挑战塔,这个塔一共分为四层,体验者会有两 根特 别的保护带,只有当一个保护带处于锁住的状态,另外一个才能打开,用这样的设备让体验者在安全的环境下自由选择体验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