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庆“从心发现爱”云南普者黑、建水、抚仙湖及贵州六盘水亲情旅行(女儿旅行成长记系列十三)
2019-10-11发布 3022浏览
prodalkingLv35

• 出发时间 2019-09-30
  • 人均费用 2000

序言

亲情是无形的,没有人能够说清楚他是什么样子;亲情是无偿的,没有人会让你为此付出钱物;亲情是无价的,世上没有什么事物的价格比得上她;亲情是无私的,世上没有东西比她更能牺牲自己;亲情是无尽的,你的一生无时无刻不在体会到他的存在。
带着孩子去旅行, 让孩子感到家庭的温馨,让父母享受到天伦之乐,正是我们集体出游以来,一直所秉承的。小家庭的和谐,影响着大家庭的和谐。力量再小也是一份力量,相信我们这份热爱生活,向往美好的心情,对社会的美好也是一份推动。

朱家花园 点击查看大图
万花筒艺术庄园 点击查看大图
东风韵景区 点击查看大图

本来原计划是去 西双版纳 办事的,但因版纳爆发登革热,且女儿和我本身也招蚊子,所以临时决定改变路线。其它酒店已经预定好了,就在此基础上,把版纳的2天行程改道去了 普者黑 ,然后顺道去了 建水 ,抚仙湖,回程绕道 六盘水 。本次单车自驾,总共6大一小,总路程应该在3000公里左右。

行程安排及费用

时间:9月30日-10月6日(7天6晚)
行程安排:
DAY 1:  成都  -- 会泽 (自驾) 693KM     成都 - 昆明 (高铁)
PS:大部队分为两批出发,老婆、她父母和我家宝贝坐动车到的 昆明 ,我老爸和老妈不放心我,和我一起自驾 会泽
入住  会泽   会泽 朴宿酒店        昆明   云上四季连锁酒店( 昆明 高铁站 大学城 店)
DAY 2: 会泽  -  昆明 南站- 宜良 - 弥勒 - 普者黑  596KM
入住  普者黑 福云湖景精品客栈
DAY3:  普者黑
入住  普者黑 沽月精品湖景客栈
DAY 4:  普者黑 - 建水   303KM
入住  建水 昌泰紫陶文化酒店
DAY 5:  建水  -  玉溪 澄江 抚仙湖 166KM
入住 抚仙湖听雨看风民宿客栈
DAY 6:  澄江六盘水  416KM
入住  贵州 酒店集团雅阁大酒店
DAY 7:  六盘水 - 成都   636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