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世纪疲惫生活的英雄梦想-新天鹅堡
2019-10-12发布 327浏览
乱步Lv12

• 出发时间 2019-10-11

今天的行程就是新天鹅堡,它作为 德国 的地标之一,也是必打卡。
      新天鹅城堡的建立者是 巴伐利亚 的一个国王,路德 维希 二世。这个国王无治世之才,却充满艺术气质。他亲自参与设计这座城堡。里面有大量 德国 天鹅雕塑。他梦想将城堡建成为一个童话般的世界。由于白色城堡耸立在高高的山上,其四周环山和湖泊。所以一年四季,风光各异。
     首先推荐要去新天鹅堡的同学一定要买拜仁州票,淘宝230两人,可以坐拜仁州的慢车公交及地铁,非常划算。
      从 慕尼黑 出发,两个小时的车程后到达了 德国 小镇 福森 。话说我还特地选择周五,而不是周末,然而火车上人满为患,我和秋秋小朋友都没座,堪比国内春运。

火车沿途风光,和 瑞士 比还是差了一些。
        到了免税店,拿到事先定好的票。票价加上手续费在15欧左右。我们进场时间为下午四点四十,离进场还有3个小时,我们就随便逛逛。周边有个阿尔卑斯湖,景色宜人,湖上有许多天鹅和野鸭,一点都不怕人,主动问我要吃的。

晃晃悠悠,湖边晒晒太阳,喂喂天鹅和野鸭也挺舒服的。
       上山有三种选择,步行、公交、马车。马车上山7欧一个人,但味道实在是冲鼻。我们反正时间多,就步行上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