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薄荷岛做一条自由自在的鱼
2019-10-12发布 25125浏览
karenlunaLv43

• 出发时间 2019-08-01

持续高温的 北京 、加上越来越繁重的工作,真是让我有种喘不上气来的压迫感。所以最近一直处于消极怠工的状态,就想找一个清爽地方好好当一次躺尸,躲避这个360度无死角的“烧烤”天。回家跟老公一拍即合,休假,海岛浮潜走起。

还记得十年前刚开始出国旅游的时候,对那神秘的海底世界一直好奇和向往,上辈子一定是条鱼,所以每次度假的地方几乎清一色的像是 马尔代夫塞舌尔毛里求斯 等潜水度假圣地。而这些年总去一些 欧洲 、日韩这样的城市游,那种呆在一个地方静静慢下来的度假感甚是想念。

于是已经去过一次的“薄荷”便再度浮现在脑海中。上次前往还是在 宿务 大地震之前,也不知道过往的几年间,那里是否还是那个海天一色、鱼群环绕的水下天堂。

先来一拨儿小视频

再来一波儿美图预告告告告...

一只捍卫自己地盘儿的小丑鱼

酒店的私人沙滩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