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人少景美的桂西环线了解一下
2019-10-12发布 411浏览
趴趴兄Lv12

2019.05.01 一早的飞机出发,一个半小时到达  南宁  ,飞机上看到这个地方植被不错,平原上有很多农田,也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神州取车之后出发,先找地方把午饭解决,一大碗鸭肉粉。。。下午一直开车,到达七百弄国家地质公园,一大坡爬上去让身边的人都给爬吐了。。。在山顶的观景台看着喀斯特地貌感觉还是不错的。然后再一路赶着到达  东兰  县,吃顿烧烤解决晚餐,好累,晚上迅速睡着!

05.02 早餐后开车一个多小时到达  三门  海景点,划船进溶洞,与我多年前去的一个溶洞比较像,难得的旅游景点水质还比较干净。再开车继续前往,中途误打误撞进入  百色  市  凌云  县的  狮子  堡村,很有田园感觉!到达水晶宫,规模很大的一个溶洞,钟乳石也很有特点。看完后一路开往  乐业  县,开了四个小时。。。累饿交集!夜宿  乐业  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