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On The Road #3025公里自驾#
2019-10-12发布 386浏览
大呸哥Lv9

• 出发时间 2019-10-02

# Love On The Road 3025 # VLOG By 大呸~   2019.10

自打被本桓公路的红叶和达达热阿线的美景种草开始,我和媳妇就开始计划这趟十一自驾行。提前去4s店检查了车辆,采购了食物。媳妇儿怕堵在路上,还准备了个尿盆儿。(大写的服!)
        国庆一家人在家看阅兵,飞机从楼上过,真是爽啊。普天同庆,祖国万岁!
       一夜无话,俩人儿蓄力二号出发。
DAY1: 北京 —— 沈阳
             早上8点俩人搓了一口麦当劳,就上路儿了。沿着京哈高速一路傻开,中午在服务区垫巴一口,晚上8多到了 沈阳 酒店,酒店不错挺干净。俩人都快饿死了,立马寻了附近的“八大碗”慰劳慰劳自己。 估计是饿坏了,菜的味道还好,但量是真够大。 东北 人民是不是都8点以后就不出来吃饭了,整个餐馆加上我们就三桌儿人。吃饱了舒坦了,睡觉。

DAY2: 沈阳 —— 本溪 (本桓公路+洋湖沟)—— 丹东
             酒店含早,好歹吃一口就出发了,10月的 东北 早上是真冷啊。俩城里孩子没见过水稻,一路还掰持,米和面谁是小麦谁是水稻,傻不傻吧你说。看见金黄的水稻,是真兴奋。不知道开到哪儿了,不管,必须下车拍照。

路边水稻田

沈阳本溪 不远,本桓公路真的挺美的,一路都是枫叶,可能时间还不到,没有全红,那景色也不赖了。直接杀到了洋湖沟,一个免费的景区,说是景色好看,好些画家愿意来这儿写生,其实就是一个村儿。家家儿都是农家乐,能吃能住。最好看的地儿就是沟儿里面的一条小溪。(远了我也没去,沿途就跟逛庙会一样,全是小摊儿,卖山货的全是。我当初以为是一条山路,蜿蜒曲折能走到山里面的,谁成想是一条村儿里修好的大马路。而且还有黑车往山 里拉 客,一人儿5块。最缺的是,还有一马车拉客进山,车捯饬得这叫一个怯啊,马那叫一个臭啊!别提了。其实走不了几步就能看见小溪了。)本桓公路还有其他景点,但是都挺大的,时间紧要赶路,就没去其他地儿。有时间的朋友可以去转转。我记得还有个叫老边沟啊什么的。我们在农家乐炒了俩菜,吃完了去沟儿里的小溪转了转,临近黄昏拍照是最漂亮的。总之本桓公路算是不虚此行吧,景色是真的美,除了过节人多没什么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