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亲近自然?这些人少景美的格国景区适合有品位的你!
2019-10-13发布 861浏览
MiniStudioLv27

上一期小编在 巴统 养足了精神,又是时候踏上新的旅程了。话说前一天在 巴统 海边散步时,一直在寻觅合适的包车,无奈都开价比较高,对小编一个人来说性价比不是很高。正当决定放弃时,一个司机说他正好六缺一,60拉里,明天出发。时机来得正好,那就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今天的景点在 库塔伊西 近郊,所以如果时间充裕可以去 库塔伊西 时走这条线路,路程上时间也不会太长。如果和小编一样只在 巴统 做停留,那么这篇攻略太适合你了,赶紧收藏好,顺便再转发给小伙伴们吧。

早上按照约定的时间等在酒店门口,司机就会上门来接。沿途还去接了别的客人,于是小编和一群金发碧眼的歪果仁踏上了自然风光之旅。和小编拼车的歪果仁来自 爱沙尼亚 ,他们会说俄语,还会一点点英语。在格国旅行还是俄语比较吃香,所以今天的旅行全靠 爱沙尼亚 的小伙伴一路的翻译才玩得尽兴。

普罗米修斯溶洞

第一站我们便来到了普罗米修斯溶洞。据说也是因为传说普罗米修斯被囚禁在附近的山上而得名。(类似的传说小编在 卡兹别克 还听了一边,反正你们爱说普罗米修斯在哪里他就在哪里。)

要说溶洞,国内有很多,不过小编有溶洞情节,但凡看到溶洞必去。进去售票处竟然有不少游客,但是没有一个黄种人,大家齐刷刷的用好奇的目光打量着我。建议搭配游船的门票,一共是40.25拉里,虽然按照国内的门票价格来说不算贵,但这可能在格国这个有许多不收费的景点的国家中算贵的了吧。
看过高山和大海,来这里看溶洞也是不错的选择,每一批客人还配有讲解员,坐船时看着钟乳石在美轮美奂的光线下展现出不同的风格还是很有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