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向南半球,我在南非找到了宝藏
2019-10-13发布 4291浏览
nakupendaLv11

• 出发时间 2019-04-13

前言

今年4月,有幸受邀去参加 南非 2019年 开普敦 国际爵士音乐节,往届 南非 总统、部长都会参加, 中国 的很多一线明星,周杰伦、莫文蔚等都去过,而且这个票根本不对外售卖,都是定向发放。可惜啊,赶上一次巨慢的签证,完美错过了这次千载难逢的机会,在遗憾中踏上了本次 南非 之行。
      小时候,从未想过我会踏上 非洲 大陆,走进 南非 。因为印象中的 非洲 ,存在于赵忠祥的《动物世界》,“猎豹缓缓靠近他的猎物,羚羊突然察觉,这时猎豹已经飞速起跑,这场角逐并没有持续太久......”印象中的 非洲 ,还存在于教科书里,好望角在世界的另一头,遥远到只能靠想象去触摸。印象中的 非洲 还存在于新闻报道里,原始部落,缺水贫瘠的土地, 非洲 儿童饥饿恐惧的双眼,还有beyond为 南非 总统曼德拉创作的《光辉岁月》......
     直到现在,互联网实现让世界变小,人与人之间再也不是一座孤岛,就像现在正在看我的游记的你,仿佛也跟我走了一遍,默默在你的心里埋了颗小种子。 南非 ,像一个宝藏之国,正在慢慢被我们打开。

说真的,是什么支撑着你坚持完22个小时的飞行?坐上了空客A380,也就让我兴奋了一小会儿。

四肢僵硬和头脑浑噩是必然要经历的,由于时差,分不清是黑夜还是白天,仿佛进入三体里的暗世纪。长途的飞行,能分辨出老外的体力和我们的差别了,整架飞机就我们几个人像浑身长得刺,扭来扭去。很多体型巨大的老外上飞机就睡,除了上厕所就保持一个坐姿。一看就是平时锻炼多,坐也坐得,动也动得。

可就当 开普敦 到来的那一刻,我们用欢呼雀跃取代了一切。

来不及好好看看这座世界级的最佳旅游城市,时差就把我放到了,到了酒店裹上被子就沉睡过去。

其实 南非 的旅游资源极其丰富,玩法多种,可以玩出狂野 非洲非洲 五霸—— 狮子非洲 象、 非洲 水牛、豹和犀牛,长颈鹿、河马、疣猪和羚羊,分分钟给你上演现实版的《 狮子 王》。著名的 克鲁格国家公园非洲 最大的自然保护区之一,是典型的 非洲 草原地貌,物种的丰富程度在世界范围都屈指可数。还可以在营地来一次野奢之旅,来一次原生态和奢华的极致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