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众旅游胜地~桃太郎的故乡!带你一起探索冈山~
2019-10-14发布 2152浏览
MaruMaruJAPANLv17

• 出发时间 2019-08-25

桃太郎的故乡——冈山

【前言】
冈山 是位于西 日本 ,向来有晴天王国的美誉。据说是因为一年之中降水量少于1mm的日子在 日本 是最多的,所以 冈山 被称之为“晴天王国”。长见识了哈哈!(最初我只以为 冈山日本 晴天最多的地方所以叫做晴天王国。)

冈山 被称之为是桃太郎的故乡。除了桃太郎, 冈山日本 三大庭园之一的后乐园还有与之一川之隔的 冈山 城。在 日本 说到 冈山 ,大多数人的反应就是 冈山 盛产的水果了,最有名的是桃子和葡萄,都是有很多品种的。还有各种水果巴菲甜品及现榨果汁等,所以 冈山 也被称为是“水果王国”。要知道在 日本 水果是很贵的,桃子,苹果可是论个卖的! 我和我的小伙伴出来驾到 冈山 ,想好好体验一下 冈山 的美丽风景,所以行程没有安排的那么满。除了参观历史名城,品尝这里的水果甜点之外,我们还去采摘桃子和葡萄了!现在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们的行程,希望可以给大家做个参考,大家来 冈山 也可以跟着我们的路线试着玩一玩哈!(个人觉得非常适合家人,恋人,还有朋友间的小旅行!)
【日程】
Day 1  东京冈山 站→酒店Check in→租借浴衣→后乐园→ 冈山 城→欣赏后乐园 冈山 城夜景
Day 2 冈山 站→香桃・葡萄采摘→午餐单人小火锅寿喜锅→购买特产→乘坐机场巴士 冈山 桃太郎机场

探索冈山第一天走起~

Day 1  东京冈山 站→酒店Check in→租借浴衣→后乐园→ 冈山 城→后乐园 冈山 城夜景
我们是从 东京新干 线直达 冈山 站,历时3小时30分。从 东京冈山 这边我推荐坐 新干 线,车程约3个小时20分钟左右。 新干 线分自由席位和指定席位两种,因为两种票的差价没有很大,在旅游高峰的暑假期间出行的话还是选择指定席位比较好。不但有座位,还可以保证能乘上车。(因为 日本 的暑假堪比国内春运)

(8月末去的 冈山 ,好多人好热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