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危险的菜市场
2019-10-14发布 295浏览
荼蘼莫开 SuLv8

• 出发时间 2019-07-08

最牛菜市场又称美功铁道市场(Mae Klong Railway Market),位于 泰国 曼谷 西部,距离 曼谷 80公里的 夜功 府。由于菜摊分布在火车轨道的两侧,每天都有八趟火车经过该市场,火车贴着菜摊,十分惊险。因为铁道的经过和Discovery Channel的报导而逐渐闻名。

夜功 府附近的地方出差,周末找到最近的景点逛。据说可以提前坐火车前往,能够享受民众夹道欢迎的殊荣。我是一早坐当地的minibus去的,车有固定站点。站点在立交桥下,小亭子,东向西是路南,西向东是路北。从我的出差地(比 夜功 府)到 曼谷 吞武里 500Ba搞定(人民币500/4.5=111.11元)。

大约早上8点到达美功铁道市场的车站,乌泱泱的,道口短暂不通;我看所有游客都举着手机向南看铁道,我马上意识到火车要来了。

8,9点钟火车相对多些,建议赶早,下午的集市不热闹,火车也少。有的店家会贴心的把列车时刻表张贴在店前。
作为不远万里看稀罕的群众,默默举起了相机拍照,镜头之下各人反应也是不尽相同,这也是旅行中有趣的一点,你无法预知你会遇到怎样的人或事。
也许我们习惯的,在另一个地方就是不可理喻, 比如泰国 不能摸小孩头,给乞丐不能给硬币,另外法律禁止色情然而 芭提雅 ~~Exmm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