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濑田川--琵琶湖畔的碧波长河和近江八景的心灵之旅
2019-10-15发布 714浏览
漫步东瀛Lv34

• 出发时间 2019-09-09

东有 富士山 ,西有琵琶湖,临近 京都 的琵琶湖是 日本 最大的湖泊,自古以来就是 日本 民族和文化的发源地,与 富士山 并称为 日本 的两大象征。在琵琶湖的交汇处其实有一处更美的秘境,那就是琵琶湖流出的唯一河川--濑田川,从 日本大名 桥之一的濑田唐桥到历史悠久的石山古寺,我在这条风景旖旎的河岸步道留下了太多太多美好回忆,时光流逝,四季变幻,在欣赏了春天的樱花,秋天和红叶和冬天的白雪之后,这次特意夏天前来,感受岁月变迁的四季美感。

濑田川岸边的建部 大社 号称近江第一宫是 日本 屈指可数的古老神社,供奉的是 日本 古代的武尊

濑田川上的桥造型别致,火车从桥上穿过,穿行在诗情画意之中

这座精美绝伦的拱桥横跨濑田川两岸,如同一道彩虹,碧草青青,碧波长河,如同身在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