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pi 一个鲜为人知的古迹小城
2019-10-15发布 530浏览
哈撒策斯坦Lv14

2017年1月20号,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和队友一起开启新的两日游!

晚上十点半,做sleep bus 从 班加罗尔 出发。车票是通过travel agent 订购的,在这里国际的银行卡、信用卡都是用不了的(我们试了很多个网站都不行)。神奇的是这里的agent 只能定与之相关的公交公司的车,所以即使你在网上查到某家有床位,如果不是签约公司,也是定不上票的。

由于堵车,我们两个人到了十点半才到车站,但是这里车很多,不同的运营商有不同的上车点,我们找了很久才走到自己的车上。

最后一天晚上,我们去了hanuman tample. 据说这里是hanuman出生的地方。爬过575级台阶,我们终于登上了顶端。这里只有一个很小的寺庙,没有门票,游客也可以进去。里面的僧人不会说英语,所以也不用尝试问壁画内容了😂「实在好奇,如果有人有机会问到了那个“hanuman大战蛇妖”的壁画内容,望告知」。在这里如果能看落日是一件挺美好的事儿,不过由于天黑,下山一定要小心。而且这个时间点突突已经很少了,很容易就会被宰。我们出门的时候大概快八点了,门口的突突司机居然要我们500回hampi, 900去hospet. 最终在我强大的信念下拦到一辆车550送我们去的hospet (•̀ω•́)✧

正好赶上了落日,颜色很美,还有隐约的星光可见⭐

在山顶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叫“苏姬德菈”,她们一家人看我们两个太可怜了,给了我们一包零食~这个时候感觉如果再有一壶热茶就完美了😜

去的时候太晚了,照个海报展示一下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