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德林三日游攻略
2019-10-16发布 1939浏览
IngridLv11

• 出发时间 2019-10-10

这次 麦德林 之旅行程虽然有些紧凑,但是可以说是相当完美了,所有我想体验的都体验到了, 麦德林 是我目前为止最喜欢的拉美小城了~
DAY 1
飞机中午到达 麦德林 ,我提前联系了当地旅馆给我们订了接机的汽车,我们走了新修建的隧道(tunel),比原来节约了30分钟,大概25分钟就到了旅馆,接机费用是75mil比索。
在旅馆放完东西,我就联系滑翔伞公司来接我们,直奔 麦德林 山上,这个往返费用是100mil比索,可惜天公不作美,下午并不是很合适滑翔伞,天上有不少乌云,但是阴天俯瞰整个 麦德林 城也别有一番味道。

在山上吃了个午饭就开始下小雨了,于是我们就下山去了现代博物馆(Museo de Arte Moderno),这个博物馆很小,就一层展馆开放,是为那些新人艺术家提供的平台。
其实整个博物馆的游览过程就5分钟,可能内部实在太一览无余了吧。
博物馆出来门口有一家冰淇淋店,我马上都迈不动步子,点了一个四个冰淇淋球的冰淇淋~

晚上我们去商场逛了一下,从顶楼我看到了夜色中完全不一样 麦德林 ,城市后面的山上星光点点, 麦德林 仿佛只是浩淼宇宙中的一颗星辰。

商场出来,我们去了一个酒吧一条街的公园(Parque Lleras),整条街其实并不是很干净,怪不得当地人都说它丑且乱,但这里真的是游客聚集的蹦迪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