焉耆~博斯腾湖
^o^幽幽Lv7

• 出发时间 2019-10-02
  • 人物 带孩子

今年十一选择了 新疆 焉耆 县的博斯腾湖,就是奔着螃蟹去的
乌鲁木齐 出发,朝 吐鲁番 方向驾车2个多小时先到了 托克逊 ,这里的拌面可以非常有名的,在飞马转盘附近的T号小杨家吃了家常拌面,味道非常赞,他家还有黑头羊的手抓肉,如果人少想吃店里也可以按块卖,一块25块钱,肉也很好吃😋

之后出发进山,基本都是山路,虽然旅途不远但是限速,所以要2个多小时才出山,之后就一路奔到 焉耆 住下了,不管你是中午到还是下午到,都建议先住酒店休息一下!

第二天一早起床就可以出发去景点啦!

金沙滩没有去,如果想去的,最好第一天早上7点从 乌鲁木齐 出发,中午左右直接先去,玩完晚上到 焉耆
好了,言归正传^_^第二天早上起来从 焉耆 直接去大河口,人工修的堤岸景点,可以看湖,门票45¥每人!转一圈就可以出来了!出来之后直接去扬水站,白鹭洲这个景点,白鹭洲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