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再游鸡西——三个人到一个人,飞机到飞机
2019-10-17发布 911浏览
姜宇新Lv13

序言

闲不住的人,心中总是有奇怪的想法。在查询 东北 地区的纪念馆时,偶然发现 密山 市的 东北 老航校纪念馆,如获至宝,附近有纪念馆的地方怎么能没有我的足迹。于是,第二次 鸡西 之行,在我一个人的情况下,开始了。从三个人到一个人,从飞机到飞机。

新舟60——国产涡桨支线客机的体验

大一那年开始,就想体验新舟60这款国产涡桨支线客机了,只是那会,可能还有坐飞机恐惧症。自从在 宁波 被同学安利《空中浩劫》之后,慢慢开始爱上了坐飞机旅行。那么,体验新舟60就只等一次合适的机会了。
    二次 鸡西 之行,恰好, 哈尔滨鸡西 的机票一直处于150元的低价,那,说走就走吧。从 黑龙江 民航大厦坐大巴到 哈尔滨 太平国际机场,在一个偏僻的登机口兴奋地等候,在摆渡车上好奇着新舟60会出现在哪一扇窗户外面,直到来到新舟60身下,可以近距离看看这期许了数年的家伙了,还是果然从尾部的舷梯登机,拿着空姐发的矿泉水,低头走过过道,走到特意挑选的靠近发动机的座位,开始了新舟60的体验之旅——是不是真的是网友所说的“空中拖拉机”呢。

每每从 黑龙江 民航大厦走,总喜欢从这个角度拍一次窗外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