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丝路行》之伏尔加格勒
非洲大(丝路客)Lv16

• 出发时间 2019-10-07

10月7日
昨晚在 莫斯科 修整一晚后,与从 吉尔吉斯斯坦 飞来的黑鹰汇合,今天大清早飞往英雄城市~ 伏尔加格勒

抵达 伏尔加格勒 机场,非常小的机场,航班也非常少,每小时有一班电气化火车来往市区,由于我们航班抵达后,上一班火车刚刚离走,从机场到市区18公里,我们准备打车去市区,黑鹰与出租车司机讲价,出租车司机要500卢布,黑鹰还价300卢布,司机要400,我们还是说300,司机开车走了一段路,回头跟我们说350,我们坚持说300,司机生气地加快油门飙走了,我们继续走到机场停车场出口,看见司机停下车来,打开后尾箱,叫我们上车,说300就300,这是我们面前停着一辆苏式小巴,写着每人20卢布,这会司机失望着看见我们走上小巴,后悔没有一开始就接受300卢布…

大概30分钟的车程,我们抵达 伏尔加格勒 的汽车站,我们把下午开往卡尔梅克 共和 国首府~ 埃利斯塔 的车票买好,大巴车票价775卢布,另加行李票77卢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