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丝路行》- 卡尔梅克共和国
2019-10-20发布 1304浏览
非洲大(丝路客)Lv16

• 出发时间 2019-10-08

我们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离开 伏尔加格勒 ,听着《斯 大林 格勒保卫战》主题歌的歌声,长途大巴车沿着伏尔加河下游方向开去,随着车头右前方的夕阳逐渐西下,伏尔加河也渐渐地离开了我们的视线,夜幕降临后,车窗外是一片漆黑,远处的零散灯光,让我隐若地感觉到我们四周是宽阔的平原,我想,我们大概已经来到了卡尔梅克大草原。

俄罗斯 有三处 蒙古 人的自治 共和 国,分别是卡尔梅克(首府 埃利斯塔 )、布里亚特(首府是 乌兰乌德 )和图瓦(首府是 克孜勒 )。
伏尔加格勒 到卡尔梅克 共和 国的首府- 埃利斯塔 全程300公里,行车时间约5小时。
备注: 伏尔加格勒莫斯科 早一个小时
          埃利斯塔莫斯科 同一时区

在车站里我们看见从 伏尔加格勒 有前往北 高加索 各个城市的长途班车。如:五山城、格 罗兹 尼、 弗拉季高加索 等。

我们的车中途停了两次车,一次有客人上车,另一次是中途休息站,在这里我第一次品尝了卡尔梅克特有的“马汉”羊肉汤。
晚上大概10点钟我们抵达 埃利斯塔 的汽车站,车站非常小,人和车都不多,有点像我们国内北方的小县城的车站,

我们打出租车前往我们今晚下榻的酒店- 埃利斯塔 酒店(在原苏联国家的每一个城市都一定有一家以该城市命名的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