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来耀县,安排好您的假日和一日三餐
2019-10-20发布 998浏览
柠檬不萌Lv10

• 出发时间 2019-10-18

周五:
西安 上班的您,周五下班,乘坐地铁,在高铁站下车,机场巴士停车场有来 铜川 的车,在 铜川 新区下车,票价35元,打出租车,前往耀县政府,这里有全季酒店,还有如家快捷酒店,还有君悦酒店,找一处舒舒服服睡到自然醒。

周六:早上起床街边咸汤面来一碗,葱花和韭菜都放是比较好吃的(经验哦)
吃完饭,旅游专线带你上药王山。如果不想爬山,就想欣赏风景,那么景区内观光车走起。(自我感觉还是要有观光车,爬山第二天腿疼)。
药王山是药王孙思邈晚年居住的地方,每年二月二(阴历)都有庙会,这个古庙会还属于非物质文化遗产,主要是表达对孙思邈的崇敬和怀念之情。
药王山可以游玩3—4个小时左右(我当
时太累,就玩3小时就出来了)。如果你对碑林,古建筑,草药标本等感兴趣,可以多玩玩。
在药王山跟前还有孙思邈纪念馆(我个人比较喜欢,可以拍美照),一个小时就可以转完。

逛完纪念馆,旅游专线2元带你下山 ,政府站下哦
中央广场四楼上街里吃点饭

窝窝面先垫垫肚子,剩下你随意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