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美食及美景
2019-10-20发布 2351浏览
LHLv15

茂名 广东 省的一个地级城市,位于 广东 省的西部,南部邻海,年平均气温在20左右,植被、矿产资源丰富。由于老公有很多朋友在 茂名 ,因此多次到 茂名 领略那里的美食 和美 景。

美食篇:
我觉得 广东 人在吃上特别幸福,食在 广州 说的太对啦!

华海酒店幸福楼
位于茂南区的华海酒楼二层,环境干净,受当地人欢迎,价格虽然比其他地方小贵点但是味道和卖相都相当不错。 茂名 特色的野菜,我觉得味道不错就是有点老;凤爪够软糯;我很喜欢他家的流沙包,一口咬下去流沙流下来的感觉太美妙啦; 茂名 人很喜欢喝白粥就小菜,他们的白粥熬的火候都特别到位。

熹龙轩
位于熹龙国际大酒店二楼,我很喜欢吃他家的肠粉;虾饺味道不错;去过好几次了,整体感觉还不错;XO酱萝卜糕我不喜欢吃;蒸排骨还可以;他家的粥都还不错👍因为每次都住他家对面来的次数是最多的,每次吃完早茶都不想吃午饭了

到海边的小渔村吃海鲜,新鲜且价格还便宜,现点现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