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安汶班达海追鲨记
2019-10-21发布 1040浏览
小丑鱼的芋Lv7

• 出发时间 2019-09-28

以下是旅行笔记,交通信息直接跳到最后看

先说好,这一篇只能算是流水帐式的攻略吧,只是单纯的想分享一下这么好的地方 看不下去就别看,别砸🧱哈。

八月底 俄罗斯 回来,我才开始考虑决定国庆去哪里,当时选了三个地方“拉达湾、 东帝汶 、班达海、”,网上查了下攻略决定从“ 东帝汶 、班达海、”二选一,说真的,我喜欢去人少的地方,然后就决定了要去 东帝汶 ,幸好 东帝汶 的潜店说国庆全满了,我这才有机会去班达海

9/28日

9/28号下午收拾好行李,晚上九点多飞 广州 白云机场。在白云机场冻了一晚上,根本睡不着,太冷了,穿着羽绒服也扛不住啊

9/29到达雅加达

9/29早上 广州雅加达 ,到达时间为 雅加达 时间中午12点钟。
过海关的时候前面的大爷大妈被要小费,我跟一起排队的人说“等会他要的话不我给他,我就说我没有小钱,看他敢不敢收。” 可能我看起来太穷了,没问我要小费,顺利通过。

出关后背着十二公斤的登山包想着接下来的时间可以去市区转转,在3号到达还是4号到达寄存了行李,打开Grba看看到市区多少钱,好的,穷人不配打车!!!贫穷的我只好直奔5号到达口去买大巴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