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八达岭(一日游)
2019-10-21发布 556浏览
清淡明智Lv6

• 出发时间 2019-10-19

2019年10🈷️19日,k148到 北京 西(坐z72就好了,或者在黄村下车),地铁到积水潭,一路都有路标到887路公交车站(德胜门北侧),⚠️有2队,一队长的是有座位,一队短的是无座位。

路不熟悉(西客站下车人多,出站坐地铁用了40多分钟)坐车往国家图书馆方向,积水潭下,走5—8分钟左右吧。排的短队(30多分钟),坐车到八达岭快12:00了,快到时稍有点堵车。车上有个人,说是公交公司的,介绍如何坐车、购票、趴长城及路上景点等(像个导游,其实我怀疑他就是导游,趴长城3条路,全程、坐滑车120元、索道160元,最方便省时间就是滑车 ……),下车后告诉大家别走丢了,跟紧他,最后把大家领导坐滑车售票窗口,购票,吃东西(最好自己带上吃的),往前走找滑车入口,一路走来才知道公交车🚌上的就是导游 坐滑车到北4烽火台下(大概3分钟吧,没看)

下来就到“好汉石”,排队拍照📷也可以回来拍(因为买全程滑车票,下来还得到这坐车。)

趴长城,人好多,大概2.5-3小时,因为有些地方快不了,都是排队过去。如果就想直接去北8烽火台(最高),可在好汉石这里反着走(从上面下来的路),人少,路平,估计20分钟左右就到了

由于没时间走南长城(主要是公交🚌上上当了,买了滑车票,必须在走到这里),如果全程走,从北8下来去南长城,问了一下上山的,说上来1小时吧,估计下去不会超过这个时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