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自驾十二天,途径冰川国家公园、黄石国家公园等6个国家公园
2019-10-22发布 450浏览
澜波Lv5

• 出发时间 2019-08-16

西雅图 呆了三个多月了,周边的山也去了不少,突然想开车自驾个长线,于是网上看各种帖子和游记,做了一个星期功课,自己的自驾路线终于成型了。( 西雅图 - 冰川国家公园 - 黄石国家公园 -大 提顿 国家公园-拱门国家公园-峡谷地国家公园-纪念碑谷纪念地-66号公路 金曼 段- 死亡谷国家公园 - 波特兰 - 西雅图
      2019年8月15号傍晚去租车行把租的三菱欧蓝德红色suv开回家,车上装上一些路上吃喝的物品。16号早上6点半朝 冰川国家公园 方向出发,一路行驶在90号公路上,路上车不是很多, 美国 高速公路上没有国内的服务区,只有休息区,数量也不是很多。休息区一般只有卫生间,没有商店和加油站,需要吃饭或加油要下高速。我中途在一个休息站停车休息一会,休息站建的还是很不错的,像个小公园。老外出门旅行都带着家里的狗,休息站到处都是遛狗的,也不知道是人休息还是狗休息 。今天一直开车,一路上都是农场,傍晚来到了小镇卡里斯佩尔找了个汽车旅馆住下,吃完饭小镇转了转,建筑很有特色,傍晚这个点路上也基本没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