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杨林—那梦中的一抹金黄
真诚Lv15

• 出发时间 2019-10-16

二0一九年十月十七日
      昨晚己与司机约好,早晨六点起床,司机早就在酒店门口等候,上车后,按照昨晚的约定,司机带着我们去一个二十四小时营业的餐厅去用早餐—牛肉面,七元一碗的牛肉面,大大的一碗,同行的几位女同志都未能吃完。
      吃过早饭,上车向我们此次旅行,今天是一天艰苦的旅行,我们将长途奔波近七百公里,去内蒙的 额济纳旗 ,行中还要去观赏我们此行的第一个景点—怪树林。一早的兴奋劲过了以后,大家陆续进入了梦乡。中午十一点过就在航天小镇—东风镇简单的吃了点午饭(因为过了这个地方,就只有到额济纳才能吃到饭了),初步体会了吃饭的价格的高,午饭后继续前行,下午两点半到达今天的景点—怪树林。一进入怪树林,我们全都千年不朽的壮观场景震撼了,那一幅幅生生不息的壮烈场景,那枯木逢春逢春的生命气息,还有那生死相依的缠绵不休…没有不让人油然而生的悲壮之感。干脆上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