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2016金秋第二次美国西部之行(7)—美丽黄石
2019-10-23发布 318浏览
蓝天白云Lv45

• 出发时间 2016-10-03

2016年10月3日清晨,在 黄石 公园104号小木屋起床洗漱,早餐仍然是西式面包和甜饼。婷婷继续开车,我们沿着 黄石 公园内的 大湖 由西向东欣赏着深秋季节的美丽景色。 大湖 波光粼粼,松树、黄叶树、地热喷泉、远处蓝天白云犹如一幅美丽的山水画。幸好上午没有像昨天那样下着雨。我们利用短暂好天气拍摄沿途风景。中午在 黄石 公园中部的一个加油站,婷婷给小车加满汽油,又简单买了美式甜饼充当午餐。之后沿着 黄石 公园北上公路驰行。在旅行者游艇码头暂停后继续北上。结果道路因维修被封堵,我们只好西行到 黄石 公园西门。此时天空中飘起了阵阵雪花,我在参观很大的地热公园时冻得够呛。婷婷驱车到 黄石 公园西门外( 蒙大拿州 的一个小镇),在服装店里买了一件男士棉外套,22美元;一个墨镜,8美元,很便宜。但是外观感觉质量很不错,当然是 中国 制造,但是在国内这个价位是肯定买不到的。老婆自然也不放过这个机会,给她同学的小孩买一些送礼的服装。晚上又到了上次去过,但是没有吃成的“红莲”中餐馆,点了 四川 豆腐、蔬菜小炒和酸辣汤等。总算自10月1日进入 黄石 公园以来吃了一顿像样可口的晚餐。还是住宿在昨晚住的104号小木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