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2016金秋第二次美国西部之行(8)—到达库克镇
2019-10-23发布 358浏览
蓝天白云Lv45

• 出发时间 2016-10-04

2016年10月4日早上在吃完简单早餐后,我们驱车离开了住宿了两晚的104号小木屋,开始了沿途向 黄石 公园的 东北 行进。婷婷自驾的原则是,要跑遍(至少基本跑遍) 黄石 公园的东南 西北 ,这个在上次的 黄石 公园跟团游是不可能的。昨晚这里已开始下小雪,车子行进到 黄石 公园松林,眼前已是白茫茫一片。开始还能观赏到和前三天一样的地热,后来看得多了,主要观赏 黄石 公园内的瀑布、奇石、远山。车行到一条向北道路时,由于未能看清楚停止的路牌,小车刚刚上路就遇上了警车,老美警察口头告示前路不能行进,只能原路返回。在昨天中午就午餐的加油站加满汽油后。小车再向 东北 方向道路,计划是到 蒙大拿州 库克镇游玩,但是要出东门大门,结果又遇到道路封路两小时,维修道路,我们在这里只好吃着难吃的西式中餐,等待着封路的解除。下午1点20分道路终于通车,小车按照原计划来到了具有典型 美国北部 风格的小镇— 蒙大拿州 库克镇,我们在这里参观了一个规模不大的博物馆。在这个小博物馆我了解到19世纪初,北美的先人开拓建造小镇的历史。博物馆内展示了当年的实物、图片,甚至还有一本19世纪初这个小镇的居民花名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