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2016金秋第二次美国西部之行(9)—超速吃罚单
2019-10-23发布 452浏览
蓝天白云Lv45

• 出发时间 2016-10-04

2016年10月4日下午。从库克镇返回后,婷婷看我跃跃欲试,便问我有没有携带国内的驾驶证,我点了点头,她便把小车交给我来驾驶。由于路况很好,道路上车辆不多,加之也看不明白英文的限速牌。我开着小车在不知不觉中时速就达到了66英里,(这条路限速时速45英里)。也根本没有看见后边有警车。但是就仅仅3分钟后,躲在阴暗角落里的 怀俄明州 森林警车就追了上来(后来听婷婷说,当地警察是用一种超速监测仪,在方圆几平方公里范围都能测出超速,而不是在后边尾随),当时还不知道怎么回事,经过婷婷的翻译,才知道车子超速了,不幸中的万幸是—国内的驾驶证还能证明我是有驾驶证的,只是做了罚款处理,要是老美警察不承认国内驾驶证,按照无证驾驶那麻烦就大了。就这样因超速罚款240美元,约合1500元人民币,简直令人咂舌!唉,算是花钱买教训吧!随后在晚上到了 蒙大拿州 的嘎第内镇,在一家婷婷网上预约的酒店下榻,这个酒店住宿条件非常好,配备有曲面大彩电、微波炉、电烤箱、洗碗机、电冰箱、咖啡炉和各种餐具等等,家具和床上用品也相当好。去了一家中餐馆吃晚饭,吃的比较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