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之欢聚(あつまる夏)----令和的第一个夏天来濑户内海与艺术撞出火花~~(2)
2019-10-24发布 560浏览
张齐一安Lv35

前两天的内容在这里~

第三天,丰岛

让我想想该怎么介绍它~百度百科都没有它的介绍诶~
丰岛直岛 的东边,也是 濑户内海 的一个小岛~整个岛据说只有900人,一辆出租车~公交有两条线路,但发车时间间隔很长,人少嘛,没办法~
虽然感觉是这么不起眼的一个小岛,但这次的 濑户内海 之行我最爱的就是它~

早上8点多我们在宇野港排队等着坐船~昨天坐了渡轮,今天选择坐高速船~高速船顾名思义就是速度快,但是它只能载人不能像渡轮一样还能载汽车~

买了单程票,770日元~黄色的是车票,整理券按人数发放,发完了就代表这个时间的船没有座位了~所以在这里还得给大家提个醒,买了车票不要到远处转悠,掐着点儿再过来乘船,因为很可能会没有整理券领而不能上船哦~

我们坐上船,最后上船的几个 中国 女孩就有些悲剧~因为她们中有一个就是我刚才说的情况:没有拿到整理券~女孩们用英文沟通了半天也没能让同伴上船~最后只好跟那个女孩说在下船的地方着她~唉~

没开多久就到啦~~
一下船,迎接我们的是猫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