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塞拜疆➕格鲁吉亚11天佛系行程(三)
2019-10-24发布 780浏览
陆妍Lv14

• 出发时间 2019-10-22

10月22日。早上5.6点就被敲门吵醒,要过 阿塞拜疆 的海关,不用下火车,会有人来找你拿护照,然后会叫你去一个小房间拍照,盖上离境章。

火车还要继续开,接下来换 格鲁吉亚 的工作人员,又来操作一遍,盖入境章。这里有一个签证问题,我是有美签,且入境过,所以这次入境是免签的。朋友没有美签,是需要提前在国内办好电子签证打印出来。这样一来一回,也算从一个国家到另一个国家了。
早上9点半的样子就到了 格鲁吉亚 的首都, 第比利斯 。出来在火车站我们就提前买好了回 巴库 10.29的回程火车票。
今晚要住 第比利斯 ,但是我们定的民宿从昨晚一直没有确认订单,包括早上我们从新预订了一个,也是没有回复,估计太早没起床吧。

火车站出来左边步行100米就是地铁站,我们打算先往自由广场方向走,等民宿老板确认订单。

地铁站内的扶梯,拿行李箱要小心一点,速度有点快。这个地铁站的深底和我们 重庆 的网红皇冠大扶梯有得一比。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
刚到自由广场,收到房东确定订单,可以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