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贾城市掠影
屋顶上的轻骑兵Lv13

• 出发时间 2019-10-18
  • 人均费用 2000

尼日利亚 国内的都是私人航空公司,目前全国36个州还没有实现全部通航,能够直航的也就只有从 拉各斯阿布贾 出发的几个州府,因此要在各州之间辗转是一件很费力的事情,相比国内各省主要地市都有的机场,实在是落后很多。

拉各斯 机场的候机厅,实在是局促得很,所有的旅客都集中在这里等候,也只有一个值机口。

虽然候机厅小,但这里的物价也挺高,我们三个人每人点了一份主食,加一份烤鸡和一杯咖啡,就花掉了1万7奈拉,折合人民币350左右,和国内机场有得一拼了。

候机厅里没有屏幕显示航班信息,只能靠竖起耳朵仔细辨别黑人的英语。好在航班还比较正常,从值机口直接步行到停机坪上登机了。

拉各斯阿布贾 的路程很短,只需要75分钟的飞行时间,但感觉却是两个截然不同的世界。作为1991年底才建成的新首都, 阿布贾 自然有其得天独厚的优势,崭新的市容市貌,远远甩出了 拉各斯 一大截。刚下飞机,我们就切身体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