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聂神山的百年传奇与年宝玉则的神秘面纱-八天自驾游记
维帅旅行Lv45

• 出发时间 2019-10-13

格聂神山的百年传奇与年宝玉则的神秘面纱

格聂 神山- 格聂 神山位于康南 理塘 县热柯乡境内,面积近500平方公里,其 格聂 风景区是一大型风景名胜区。景区以海拔6204米的 格聂 山为中心,周围由山峰、原始森林、草原、湖泊、温泉、寺庙、藏乡风情构成。   格聂 神山是藏民心中的神山,藏语名为呷玛日巴,是藏传佛教24座神山中的第13座,也是胜乐金刚的八大金刚妙语圣地之一(在藏地,胜乐金刚的圣地只有喜玛拉雅山和 格聂 圣山)。山中岩石有天然形成的六字真言等佛教字样,是藏传佛教徒心中的圣地。 格聂 神山位于 理塘 县境内,是 四川 省第三高峰,也是 金沙江 和雅砻江的分水岭。主峰白雪皑皑,在阳光的照耀下,金光闪闪,两三百公里外也可以清楚的辨识。 格聂 神山山体和缓,左右有四座卫峰护卫,两边群峰依次排列,犹如众星捧月,蔚为壮观,江湖不远 后会有期。

你见,或者不见我,我就在那里,不悲不喜。”作为我国藏传佛教24座神山之一, 格聂 神山静静屹立在 四川 理塘 县,以慈悲而又圣洁的目光迎接着每一个来拜访它的人。有人说,在某个人生阶段失去的东西,能在某段旅途重新寻回。在 格聂 神山,很多人都能找回平静的心境、悠然的人生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