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克拉克——首日崎岖皮纳图博火山
2019-10-25发布 1372浏览
HDFitness祺Lv5

• 出发时间 2019-10-25

皮纳图博火山一个位于 菲律宾 克拉克 的火山,很少国人会去游玩到,所以马蜂窝上的游记真心不多。
        我们一行人凌晨2点到达 克拉克 机场,经过安检入境等等去到酒店已经是凌晨4点,只是稍微收拾了一下,一早预约好的旅游公司安排的司机已经到达的酒店门口,催促我们出发了。
6:14到达火山游客中心,逐个填写完个人资料,阅读完游客须知,兴奋的登上我们今天要搭乘的4×4越野车(已然很老久)。
直至6:50我们都在广阔的火山泥冲刷出的浅滩飞驰,然后经历了第一次坏车,幸好不到20分钟,另外一辆车来接我们了,继续在乱石和浅滩颠簸飞驰。
然鹅好景不长,8:00我们威武的新座驾也英勇就义。好吧,向导小黑开始带领我们开始漫长的徒步火山之旅。
从8:00-10:38这段时间,我们都在不断的穿过无数大小不一石头满地溪流纵横的山谷,虽然烈日方当头,但是山风徐来,一点也不热,景色其实还是相当不错的。
终于,终于在10':38的时候,我们到达了能一看火山湖的山顶,一边看着美景,一边吃着泡面,晾着被溪水打湿鞋袜,那感觉无限惬意,虽然过程有点曲折,感觉一切都很值得。看着天色有点转阴,我们赶紧下山。
原路返回,下山脚程快了,越野车司机也不顾我们在后面一路吃尘纵情狂飙,14:09我们终于回到了起点…
        赶紧催促大伙回酒店休息,因为明天我还得去21公里 斯巴达 越野赛[捂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