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传奇的Colorful journey ——世界那么大 我们想看看
2019-10-25发布 6116浏览
蓓宝宝Lv9

• 出发时间 2019-10-15

题记:

来到 北欧 蜜月,是我和萌萌的临时决定,当然,主要是我的临时决定,毕竟我是一个坚定的哈利波特迷,对角巷才是我的终极目标。最终因为zz原因, 英国 没有成行,所以我和萌萌俩人选择了在世界幸福指数排名上名列前茅的 北欧 ,行程十天,从十月十六日粗发到二十五日返回,足迹遍及 北欧 四国爱沙尼亚 等。

对味精人民的整体观感:

1、风景美到令人窒息,并且 北欧 的风景不是一个一个景区,最美的景都在路上,在你的眼里和心里。
2、 北欧 犹如世外 桃源 般的存在,但世外 桃源 人挺少的。

卑尔根古城 点击查看大图

3、 北欧 的清冷和阴霾完美的抑制了我买买买的冲动,不过也有可能因为荷包余额不足,毕竟这里上个厕所都要十块钱,一个 汉堡 包七十块。
4、随处可见的奶爸带娃系列,并且感觉奶爸指数超过奶妈。
5、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度很高,甚至是陌生人之间。 比如 我们住了九天九晚九个不同的酒店,退房时没有一个需要查房,路边经常有无人看守的水果摊,地铁也不需要检票。

6、 北欧 整个一个高度发达的农村,人们大多低调谦逊、生活简朴,男女服饰差别都不太明显,感受很深的是每个人对外貌的专注度很低,被搭讪这种事就别想了,好像大家都有更有意思的事做。
7、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用团里大爷的话说,这里的动物都没吃过亏,所以不怕人。
8、随处可见的二八大杠自行车,冷到哆嗦也骑的不亦乐乎。
9、鸽子、贼鸥、猪羊牛的也太胖了吧。

(以下是正文,基本都是在旅行大巴车或者轮船上写的当时的真实想法,照片都是萌萌用华为mate20pro拍摄,可能包含轻微撒狗粮环节,如有不适,退出缓缓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