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欧十国之旅20——佛罗伦萨(总第185篇)
2019-10-26发布 1784浏览
李品忠Lv32

1.最后一晚的酒店

2001年8月20日, 西欧 十国之旅的第十四天,这是我们 西欧 之旅的最后一站。昨天晚上我们住在了 佛罗伦萨 的酒店内,酒店的条件还可以,不过这也是我们在 欧洲 的最后一个酒店,晚上我们将乘卧铺火车从 佛罗伦萨 返回 巴黎 ,21日的晚上我们将在飞机上度过,结束十六天的游程。

佛罗伦萨公寓 点击查看大图

在酒店的餐厅用早餐。这十几天我们的早餐都是酒店、宾馆包的,每个酒店和宾馆的早餐还算丰盛。牛奶和面包、鸡蛋和奶酪,水果和蛋糕、都能保证充分供应。因为外出旅游,中午餐的时间无法确定,所以每次早餐大家都吃得饱饱的。

酒店的花园。

下午去  意大利  文艺复兴的发源地—  佛罗伦萨  ,旅游大巴停在城外,换乘本地公交车入城。  佛罗伦萨  在  意大利  语中意为百花之城,十五到十六世纪是  欧洲  最著名的艺术中心,以美术工艺品和纺织品享誉  欧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