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嘎穿越之菜鸟行
马蜂窝用户Lv3

• 出发时间 2019-10-01
  • 人物 其它

这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这也是一次期盼已久的历练。
         前期全是刘清菊姐姐操心办理的,包括报团,需要准备的一切物资都是她给的清单,特别感谢🙏。
         第一天从 成都 坐大巴前往 康定 ,行程六小时,到达 康定 马上就加了一件抓绒衣,冷,在这里,初次感受到空气的稀薄,有点胸闷,而且,在一小时购物准备的过程中,下雨和出太阳交替出现了三次,好奇怪的气候,这些,都让没有来过高原的我兴奋不已。下午就要进入无信号地带了,我给老妈,老公和朋友圈告知了一下,就开始了对无人区生活的满心期待……

下午徒步行程三千米。背着包,我是兴奋的。​走在山路上,其实觉得没什么,感觉和老家差不多,就是海拔三千多米😃😃,后来走着走着看到雪山了,才有点兴奋。露营地是一个小草场,他们说叫格西草原,名字比实地大气多了,傍晚时分 日照 金山 的画面我错过了,有点遗憾。还好,没有出现向导和姐姐所担心的高反,晚上睡得舒服……